列印
 

前往九龍伯惠酒店

港鐵

機場:乘機場快線九龍站(車程大約25分鐘,車資為成人105港元) ⇨

  1. 然後,轉乘的士到九龍伯惠酒店(視乎交通狀況,車程大約10分鐘,按表收費約HK$50); 或,
  2. <暫停服務> 轉乘免費班車K5(在第一站 - 城景國際站下車,車程大約10分鐘,免費)。 途經彌敦道步行到逹廟街(〜5分鐘)。

任何港鐵:乘坐荃灣綫(紅色線),直達油麻地站C出口,向西走,沿文明里砵蘭街行走(約1分鐘); 左轉入廟街(〜1分鐘)。 九龍伯惠酒店就在你的左邊(廟街3號)。

搭乘巴士

乘坐城巴A21/N21號線。A21/N21 從機場到市區。 巴士每 30 分鐘一班。 全程約需 45 分鐘。 該路線目前班次較少,每 30-60 分鐘一班。 到市區約需 35 分鐘,每人港幣 33 元。 在文明里下車,步行約2分鐘。 

搭乘的士

從機場乘坐的士(紅色)直接前往 九龍伯惠酒店。 大約需要 25 分鐘。 計程車收費約 HK$250-$300 請按需要向的士司機出示酒店地址。 司機也可以直接致電 3978-6900 聯繫我們詢問方向。

 
GO WE HOTEL

CLICK TO GO

SCAN TO GO

SCAN TO GO

GOT TO GO

GOT TO 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