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 

前往九龙伯惠酒店

港铁

机场:乘机场快线九龙站(车程大约25分钟,车资为成人105港元) ⇨

  1. 然后,转乘的士到九龙伯惠酒店(视乎交通状况,车程大约10分钟,按表收费约HK$50); 或,
  2. <暂停服务> 转乘免费班车K5(在第一站 - 城景国际站下车,车程大约10分钟,免费)。途经弥敦道步行到逹庙街(〜5分钟)。

任何港铁:乘坐荃湾线(红色线),直达油麻地站C出口,向西走,沿文明里砵兰街行走(约1分钟); 左转入庙街(〜1分钟)。九龙伯惠酒店就在你的左边(庙街3号)。

搭乘巴士

乘坐城巴A21/N21号线。 A21/N21 从机场到市区。巴士每 30 分钟一班。全程约需 45 分钟。该路线目前班次较少,每 30-60 分钟一班。到市区约需 35 分钟,每人港币 33 元。在文明里下车,步行约2分钟。

搭乘的士

从机场乘坐的士(红色)直接前往 九龙伯惠酒店。大约需要 25 分钟。计程车收费约 HK$250-$300 请按需要向的士司机出示酒店地址。司机也可以直接致电 3978-6900 联系我们询问方向。

 
GO WE HOTEL

CLICK TO GO

SCAN TO GO

SCAN TO GO

GOT TO GO

GOT TO 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