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 

前往伯惠酒店

港鐵

機場:乘機場快線香港站(車程大約35分鐘,車資為成人115港元) ⇨

  1. 然後,轉乘的士到伯惠酒店(視乎交通狀況,車程約10分鐘,按錶收費車資約為40港元); 或,
  2. <暫停服務> 轉乘免費班車H2(在第四站 - 華美達海景酒店站下車,車程大約20分鐘,免費)。 沿東邊街步行1分鐘(〜1分鐘)。

任何港鐵:乘坐港島線(藍色線),直達西營盤站,A1出口,右轉,沿皇后大道西行走(約1分鐘); 第一個十字路口就是東邊街,右轉走下坡路(〜1分鐘)。 伯惠酒店就在你的左邊(東邊街11號)。

搭乘巴士

乘坐城巴A10號線。A10號線從機場開往鴨脷洲。該路線目前運行頻率較低,每 30-60 分鐘一班。到市區約需 25 分鐘,每人港幣 48港元。 於「高樂花園下車」巴士站下車,步行約5-10分鐘。 請參閱我們網站上的地圖以獲取進一步的指導。

搭乘的士

從機場搭乘的士(紅色)直接前往 伯惠酒店。 大約需要 30 分鐘。 按表收費約 HK400-$450。 請根據需要向出租車司機出示酒店地址。 司機也可以直接致電 3975-0088 聯繫我們詢問方向。

 
GO WE HOTEL

CLICK TO GO

SCAN TO GO

SCAN TO GO

GOT TO GO

GOT TO GO